天道酬勤
勤劳是成功的基石,只要拥在勤劳,就拥有成功的一半,俗话说的好,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所以想要成功,就要付出努力和辛勤。
“呼呼……”我沉重地喘着气不停地跑着,已经是第七圈了,我感觉胸口闷闷的,喉间犹如有一块炭灼烧着我,脚也像灌了铅一样难受,我很想放弃,可是下周就要体育考试了,我体育这么弱,再不练,就得后悔了。
渐渐的,我已绕二百米的塑胶跑道跑了十圈,我满脸通红,全身都是汗水,就跟刚从水中捞出一般。不行了,这已经是我的极限了,我擦着汗水站在树荫下休息,看着烈日下奔跑着的运动健儿们,我心生羡慕,于是,我做出了一份计划;每日早起晨跑,傍晚放学回家跳绳,晚间仰卧起坐。我就不信七天的训练不会进步。
终于,迎来了体育考试的那一天,我的心情又激动又忐忑,我们跟着体育老师做完热身运动后,便开始考试了,我很紧张,不停地喝水,结果我在跑步的过程中,肚子像是有水流动的感觉,在太阳的照射下,一热一冷,我难受极了。
第一圈结束后,我便开始大喘气了,第二圈时,我便觉得跑不动了,看着那超越我的一个个同学,我极不甘心,又奋起咬牙前行,一圈圈的折磨,像是要将我撕裂,考试结束了,我跑步只拿了个及格,但由于其它项目的优秀,我拿到了A,我充满汗水的双手紧握着,泪水与汗水混合着流下,别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我却不在意,因为我成功了。
训练的艰辛,成功的喜悦,让我明白了成功与勤劳是成正比的,百滴汗水才可换成一滴胜利的泪水,只要付出,就有收获,天道酬勤,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你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