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友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特别兴奋也特别荣幸今日能够站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参与我校八年级同学升旗仪式,和大家一起共享这神圣的时刻。
更加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时间和机会让我说几句心里话。看着你们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我有时候真的挺艳羡的,我有时候就会想假如时间可以倒流该多好,假如可以回到十年前的话,我肯定会怎样怎样的,惋惜这是不行能的。
你们知道吗?作为90后,你们手中有一张最大的王牌。那是我们80后,还有70后,60后乃至50后都特别艳羡的,那就是年轻的活力!90后的你们青春靓丽,你们聪慧自信,你们有追赶有幻想,你们敢于去表达自己。
现在的你们就好比正乘坐一辆车前往目的地,前途的风景很美,很迷人,但是你们最好不要由于他们牵扯你们大多的精力,而要使目光始终朝前看,朝着终点的方向看。假如忍不住跳下车去观赏临时的美景,这辆车就开走了,或许你还会看到另一辆车,但是你最终同样可以到达目的地,但那已不是你人生准点的时刻了!
新的学期已经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盼望和向往。那么,同学们现在请你们想一想,你与刚进学校时相比有着怎样的进步,你身边的同学又有了怎样的变化呢?
已经升入八年级的你们就像是一块夹心饼,你们现在已经到了半山亭,这个时候你是要再接再厉,勇攀高峰;还是心满足足,尽情享乐;或者是畏难却步,半途而废呢?呢们每一个人都在受到一次考验,尤其是面对前进征途中的困难和挫折定要经得起风吹雨打!
同学们,人在特定的阶段是有着特别的使命的。求学的阶段,就是为了实现人生目标迈出重要一步的时候。假如错过机会,你将会追悔莫及的。
同学们,人生不拼不精彩。“有信念的人,可以化渺小为宏大,化平凡为奇妙。”我信任你们会用信念用桨,用坚持做帆,驾驶着学问的小舟在老师的引导下到达抱负的彼岸!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信念?请大声的告知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