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未来484字
有人说,梦想是一种温暖,有人说,梦想是一种力量,而又有人说梦想不切实际,而我要说,梦想是具有无限可能性且又十分美妙的东西。
有这样一种人,他们常常都无所谓,对于现在的生活没有有任何上进之心,可是后来他们都往往哭着悔,成为可悲的失败者,人生就像一张单程票,有太多种可能,总是在人们毫无准备时发生。
是的,这世界最没用的词就是如果,早知道,要是。人生从来没有如果,梦想不会光顾失败者。只有那些为梦想而努力的人才会成功,拥有梦想,就相当于拥有未来,但这样的未来,无论是好是坏,都由你来决定。我们不能决定自己生来是什么样的人,但我们能决定以后和未来。我们想要做什么,想要成为谁,想要拥有什么样的未来。
人生不可能有第二次,我们能把握的就只有现在。我们能抓住的就只有梦想和未来。
生活的任何挫折和困难都不能阻止我们追逐梦想的脚步,去努力吧,趁你还年轻,去追寻吧,趁你还有梦。去看望他们吧,趁他们还健在,去爱吧,趁她还没走远。
我们能把握的就只有现在,与其惋惜和追忆,不如,就从现在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