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是唐代著名诗人杜甫的话。是啊,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今天的社会是高科技的社会,一切都离不开书。我们现在正是读书的大好时光,同学们可不能错过哦!要知道,只有读好书,才能懂得更多的知识;只有读好书,才能武装我们的头脑;只有读好书,才能使我们克服重重困难,成为生活中的强者。
书是个奇妙的东西。它让你进入另一个世界:快乐时,跟着主角一起欢笑,嘴角忍不住得扯出一丝微笑;伤心时,跟着主角一起痛哭流涕,心也仿佛被撕得四分五裂;尴尬时,跟着主角一起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是好;感动时,眼里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涌出,为主角高兴。书是个奇妙的东西。
我喜欢看书,我爱看书,虽然妈妈老说我看得太快,没读出感情,但让我感动的伤心的开心的总是有的。有时看到某个人死了,泪水一下子涌出,怎么也止不住;有时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彻底迷恋上了主角;有时看到很“搞笑”的画面,笑得翻天覆地呼吸不上来,最后揉揉肚子,大喊:好疼……下次再也不看了……我的读书感悟就是:一日无书,虽生犹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