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大家好。我是xx,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大家的培训老师了,培训的内容有:如何去做陌生拜访、如何去建立目标市场,怎样才能做好销售,以及在实际拜访中的销售礼仪
那现在我们开始今天的课程,我首先问问大家,你们的梦想是什么?你们有对自己的梦想努力过吗?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就一定要经过不断刻苦的努力。我们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便要朝着那个方向不断地努力。
我知道有的时候,有些事情很难理解;有些困难很难解决。但是,决对不能放弃我们的初心。因为有些东西一旦放下了,便再也找不回来。我想象着梦想实现以后,我的生活是多么美好。而实现美好的生活是需要勤奋和努力来慢慢酝酿的。有时我们可能会觉得会很失落,会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很没用;会觉得自己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我们一遍又一遍地审视着自己,看到自己为了想要的生活努力的样子。看到了自己因遭遇失败变得狼狈的样子;还看到了自己在成功后喜极而泣的样子,我时常常在想,梦想对于我到底是什么,是它让我迷茫;是它让我无奈;是它让我悲伤。可是也是它让我心存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一步一步地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就算实现梦想无比漫长,我也要坚持下去。生命总会有一定程度的反复,当我们因为今天的失去而回复到从前时,让心情、想法也回到从前。
在梦想未实现之前,我们当然会遇到糟糕的事情;遇到糟糕的人;看到糟糕的自己。但是哪怕天地轮转,沧海变桑田。我们的梦想就在我们的脚下。我相信,只要我们有梦想,超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地努力、勇敢地前进,我们终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当我们惊慌无助的时候;当我们无奈的时候;甚至当我们难过的时候,我们总会想找一个知己来安慰自己。即使没有人来安慰我们,我们也可以说,除了自己、我们还有梦想。实现梦想需要奋斗,更是需要很长的时间。但是就算天荒地老,只要我们勿忘初心、相信自己的梦想,努力去奋斗并实现自己的梦想,那自己的未来必定会按照我们想象的面貌成为现实。有了梦想,我们的心便长了翅膀;有了行动,我们的梦想将充满希望。如果没有梦想,懒惰便会生根发芽;如果没有行动,堕落就会茁壮成长。时间越长,根就扎得越深。到时候想站起来,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演说家,为此我在不断努力,没有机会就自己创造机会。哪怕是极为卑微的工作,做好了都是机会,都可能成为你成功的阶梯。因此,无论对于谁,最要紧的就是:把眼前的工作做好。所以只有弱者才等待机会;而王者是主动去创造机会。我要成为王者,俯览众生。 做为销售,我们每天都会糟遇到不同程度的打击和挫折,甚至因为受打击而有了不想再做下去的冲动,但在这个时候,大家不能失去自信。如果你因为受不了拒绝而离开了这份工作,那么你的挫败感就会油然而生,没有了自信你将一事无成,因为你已经失去了成功的信心。如果你用自己掌握的知识化解了这次拒绝,那么它只会增加你的信心、增加你的成就感。以后你无论走到那里,失败也不会跟随着你,只有成功常伴你左右。你将抛弃失败的阴霾,享受成功的喜悦。
谢谢大家的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