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老师中英文电影台词优秀7篇》由精心整编,希望在【to make each day count】的写作上带给您相应的帮助与启发。
电影《天下无贼》经典中英文台词
1、i have said a hundred times,we need team work,always seek the best in the team.the purpose of the trip,is to train our team in real situation and to test our new members.those deserving special praise are the little leaf and four eyes.although new to trade,they try hard,they have not only surpass themselves,but even the old guard here.
说了多少回了,要团结,眼睛要看这别人的长处。这次出来,一是通过实战锻炼队伍,二是考察新人,在这里我特别要表扬的是小叶和四眼。两位虽然刚刚入道,做人啊,不但突破了自己, 也超越了在座的前辈。
2 what is the most expensive commodity in this century? talent!
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
3、an organization without discipline.
有组织,无纪律。
4、first my gaze toward the moon, but the moon shines on the ditch.
我本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who knows me understand my needs, im a mystery to he who know me not .
真是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啊
5、i cant stand you armed robber types, no technical skills what so ever.
我最讨厌你们这些劫匪了,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6、i can reliably inform you that, uncle lee is very angry. the consequences will be severe。
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黎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7、i was reckless, i was reckless,never thought that girl would play me。.
大意呀,大意呀,想不到被一丫头片子玩儿了。
电影《天下无贼》赏析
黎叔是一盗窃团伙的的头目。他带领的这个盗窃团伙在那趟火车上盯上的主要目标是一叫“傻根”的反乡民工的口袋中的六万元钱。本来偷到这钱对他们而言简直是易如反掌,不费吹灰之力的,但可惜“傻人有傻福”,那憨厚朴实的傻根身边有王薄、王丽这对雌雄大盗守护着,于是情况就开始变得有些复杂化了。
为了争夺此钱,老贼小贼陆续轮番上阵,偷护双方更是频频交手,奇招迭出,在那趟火车上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绝伦的“六万元现金争夺战”。
虽然那五花八门、匪夷所思的盗窃手法及过招场面令人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而黎叔的几番经典言论及那场“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的”车厢打劫事件更是令人忍俊不禁,但电影结尾并没有采用惯见的皆大欢喜的大团圆手法,而是以正剧的形式为此片画上了一个令人不禁唏嘘不已的句号:黎叔最后众叛亲离,而且他及他带领的盗窃团伙被警方悉数抓获;贼公王薄赔上了一条性命;贼婆王丽跟她肚里的孩子成了孤儿寡母;只有那人如其名的“傻根”傻人有傻福,最终人财两未失,一路平安地到了终点。
——不过,你喜欢这样的结局吗?至少我不喜欢。
难道不是吗?如果不是他执意要带那六万元现金上路,如果不是他在上车前嘀嘀咕咕说自己身上有钱,并且还目中无贼地高喊“你们谁是贼啊”……就不会引起黎叔、二王等人的注意,更不会致使双方为了他而结怨,最终落得两败俱伤的下场。
平心而论,除了黎叔手下的老二之外,其实偷护双方都不是真的那么在乎那区区六万元钱。黎叔是老奸巨滑,心狠手辣,但也颇有大将之风,不然不会向下属传达“这趟车,不打猎”的口令。他后来之所以要偷,一是为稳定人心,带好队伍,二是收服王薄这类人才;女贼小叶要偷,是因为争风吃醋;王丽要护,是因为见傻根憨厚老实,对人没有心机,一时动了恻隐之心,想做点好事,为肚里的孩子积点阴德;而王薄先偷后护,则是因为开始时想给目中无贼的傻根一点教训,而后的转变则是为了爱情与亲情。
赞美老师的中英文诗歌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after growing up, I became you]
一寸一寸的粉笔
Inch by inch.
染白你的头发
White dye your hair
腾然而起点燃成烛
Teng however lit a candle
照亮别人
To give light to others
让一个一个象形文字
Let a hieroglyph
成为你走过的脚印
Be your footprints
攀上崖顶
To climb the cliff top
让后来者踏上您的双肩
Then let those who are on your shoulders
送一批批学子上路
A group of students on the road
闪闪的星星
Twinkling stars
放射着绚丽璀璨
Radiation with a beautiful and bright
用尽最后一点余热
The exhaustion of the last point heat
这就是老师的一生
This is the teacher's life
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啊!
The engineer of the human soul!
【杨老师】
[Yang]
灰色的瓦块
Grey tile
掉进了秋天的雨中
Into the autumn rain
绿苔结成了思念
A miss green algae
过滤掉岁月的尘埃
Filter out the dust of time
一滴滴清纯的水珠
A drop of pure water
从房檐流下
From the eaves shed
滋润着又一个丰收
Nourishes another bumper harvest
风吹皱了窗纸
The wind ruffled the window paper
烛光的影子摇碎
Candle shadow shake broken
三更的虫吟
Midnight of insects
把一个身影放大
Put a figure amplification
握在手中的笔
In the hands of the pen
枕着银色的发鬓
Pillow with silver hair
构思天亮后的课程
After daybreak the curriculum idea
粉笔和黑板结合
Chalk and blackboard with
书本和声音结合
Books and audio integration
永远是教室里的旋律
Forever is the classroom melody
一个消瘦的身子
A thin body
饱尝着岁月的风霜和喜悦
All the years of wind and joy
只为绿荫下的桃李
Just as the shade of peaches and plums
缀满天下的果园
Decorated with the orchard
也为一个
Also as a
一生期盼的名分
Life expectation of all
公办教师
Teachers in public
1)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
2)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勇敢的心》
3) 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
4)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
5) Show me the money!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
6) 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
7)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
8) Go ahead,make my day。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
9) 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
10)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泰坦尼克号》
电影《泰坦尼克号》经典中英文台词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国骂)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较真实)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I like this one )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14.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会脱险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安享晚年,安息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这里,不是像这样的死去。
电影《泰坦尼克号》剧情简介
1920xx年4月15日,载着1316号乘客和891名船员的豪华巨轮“泰坦尼克号”与冰山相撞而沉没,这场海难被认为是20世纪人间十大灾难之一。1985年,“泰坦尼克号”的沉船遗骸在北大西洋两英里半的海底被发现。美国探险家洛维特(比尔·帕克斯顿 饰演)亲自潜入海底,在船舱的墙壁上看见了一幅画,洛维持的发现立刻引起了一位老妇人(格劳瑞亚·斯图尔特 饰演)的注意。已经是101岁高龄的露丝称她就是画中的少女。在潜水舱里,露丝开始叙述当年在船上发生的故事。年轻的贵族少女露丝(凯特·温丝莱特 饰演)与穷画家杰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演)不顾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然而就在1920xx年4月14日,一个风平浪静的夜晚,泰坦尼克号撞上了冰山,“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面临沉船的命运,罗丝和杰克刚萌芽的爱情也将经历生死的考验,最终不得不永世相隔。老态龙钟的罗丝讲完这段哀恸天地的爱情之后,把那串价值连城的项链“海洋之心”沉入海底,让它陪着杰克和这段爱情长眠海底。
电影《泰坦尼克号》影片评价
《泰坦尼克号》是个神话,而杰克与露丝的爱情则是神话中的神话。人们在这虚构的爱情蓝图中,渴望或寻找这种神话的力量。尽管露丝和杰克之间从相识、相恋到完结仅有短短的3天时间,但观众却记他们记了十几年,或许更长。这多少也反映出过惯了平淡生活的现代人们对于传奇或者浪漫经历的某种渴望。
这段爱情故事由一位101岁的老者娓娓道来,所以她几乎勾起了地球上无关年龄层次的所有人对自己年少回忆的冲动。的电影院里,每一个人都问心无愧地把《泰坦尼克号》当成了自己的电影。当《泰坦尼克号》再次驶入庸常反复的生活空间,观众的心瞬间又有了猛烈跳动的冲动。也许我们无法挽留生活中太多的记忆,但是至少在观影的几个小时里,再次抓住了如歌如泣的爱情。
毫无疑问,一种现象,从《泰坦尼克号》开始,十年寒暑,奇迹不灭。经典台词一呼百应,“我心依旧”大街小巷都在哼,之后的大导演大制作都将其当作第一对手,甚至还时常看到沉船时的乐队演出和“女人和小孩先上”等鲜活的案例讨论——比这部电影更好的电影比比皆是,然而杰克和露丝的爱情故事却超越了电影的范畴,在各个领域熠熠生辉。
1) The things you own,end up owing you。你所拥有的东西最终拥有了你。《搏击俱乐部》
2)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
3)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泰坦尼克号》
4)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
5) 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
6) You had me at hello。你一开口就征服了我!《加菲猫》
7) Go ahead,make my day。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
8)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
9)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
10) 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
11)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
12)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
13)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要么忙于活着,要么忙于死去。《肖申克的救赎》
14) 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
15)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一个人可以被毁灭,却不能被打败。《老人与海》
16)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
17)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味道。《现代启示录》
18)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
19)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
20)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
1) 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
2)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
3)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don’t try to be brave,just run,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阿甘正传》
4)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间万物有始皆有终。《黑客帝国》
5)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
6) 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
7) 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乱世佳人》
8)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
9)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
10)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传》
1) 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
2) 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
3)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传》
4) I’ll be back。我会回来的。《终结者》
5)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 《乱世佳人》
6)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
7) 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
8) 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乱世佳人》
9) Show me the money!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
10)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勇敢的心》
11) Bond。James Bond。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
12)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
13)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恐惧让� 希望可以感受自由。《肖申克的救赎》
14)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
15)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
16) Carpe diem。Seize the day,boys。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
17)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
18)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
19) 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
20)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泰坦尼克》
21)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
22)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
23) Shed no tears for me,my glory lives forever!不要为我流泪,我的荣誉将永远流传。《星球大战2》
24)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
25)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
26)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
27)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
28) Listen to them。Children of the night。What music they make。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
29) 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
30) 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